最近經由我推薦開始上Hitutor的人,常常會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老師

所以就來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HiTutor的老師好了!

我覺得Hitutor有個好處是老師超多! 遇到不喜歡的老師還有很多人可以選 哈

這是他們的師資網頁:  https://tw.hitutoracdm.com/teachers.php?lng=1&p=4

恩... 多到有點眼花撩亂!

 

針對幾個重點做介紹:

 

[選課]

Hitutor的選課是一次可以預選接下來四個星期的課程!

我剛開始上的時候都亂選,可能明天要上的課今天才臨時選

這樣的話通常每個時段可以選的老師很少,有時候甚至會沒有老師

而且每次選到的老師都不太一樣,也很容易選到雷的老師

因為我就是選別人選剩下的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我遇到一個蠻喜歡的老師,之後才開始學會預排課程

每個人喜歡的上課風格都不一樣,當然如果你購課的堂數多的話

可以多試試幾個老師,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之後就固定上那個老師

這樣最新一個禮拜選課一開放(週五9:30)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先去排課

 

[口音]

我原本以為我沒有很在意口音...

但是最近上了一年發現還是比較喜歡沒有菲律賓腔的老師 哈

這個可以從師資的介紹那邊聽到每個老師的自我介紹聲音檔判斷

所以用這個就可以過濾掉口音太重的老師!

 

[上課方式]

大部分的老師在開始上課前都會閒聊,她們稱為small talk

聊天氣、聊時事、聊週末的規畫等等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部分

有時後閒聊一下就過了30分鐘才打開課本,閒聊長短的關鍵其實也是自己

如果自己有辦法一直延續話題,我覺得老師都會聊得很開心

覺得沒東西講了她就會自己回到課本了 哈

每個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都蠻不一樣的,有些老師會用Skype分享她的螢幕

有的甚至還會在教材上直接打字或劃記,我覺得這種上課方式蠻清楚的

不過大部分老師是不太會分享螢幕,只會跟你說現在我們在第幾頁的哪個地方

有些老師很會從教材延伸話題,我比較喜歡這種老師

也有遇過那種比較一板一眼的上課,我覺得這種上起來就比較無聊

 

[老師上課地點]

上了幾個老師之後我發現有些老師會在家裡上課,有些老師會在Hitutor辦公室上課

在辦公室的有個缺點是有時候會聽到背景有別的老師也在上課的聲音

但是在家上課的老師有些也是背景很吵,也是會有小孩哭聲或是貓狗叫聲之類的

所以... 這也是要試了才知道 哈

 

[查看老師當月的排課狀況]

如果你很喜歡某個老師,希望之後都可以一直上她的課,有個小技巧一定要知道...

就是在學員中心裡面可以查看每個老師這兩個月的排課 (我好像上了幾個月之後才知道有這個功能... Orz )

登入學員中心之後捲到課表下面這個地方: 點到排課表選你的課程

hi1.JPG

 

點開日期就可以看到當天的個時段排課狀況了!

hi2.JPG

 

按照以下步驟可以點開特定老師的排課表,如果突然想選這個老師的課

就可以看她接下來還有哪些空堂,然後看看妳的時間能不能配合

就不用在上面課表那邊一個一個時段慢慢找囉!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hi4.JPG

 

我有時候不知道要選什麼老師的時候,也會用這個方法看看有哪些老師比較滿堂

她有可能就是不錯的老師,因為很夯... 哈哈

總之,多嘗試幾個老師! 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萬一當天臨時想上課該怎麼選老師?]

有時候上班到一半會突然覺得今天精神好像不錯,晚上想上一堂英文課

這時候我建議大家在你預計上課前的3~4小時去看一下有沒有好老師釋出!

例如我晚上九點想上課,我會在5點~6點之間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老師可以選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觀察到很多人會在取消訂課期限(3小時)快到了才臨時取消

通常這個選課方式讓我有蠻高的機率都可以臨時選到喜歡的老師!

 

[那麼多老師怎麼記得住大家的特性?]

就像我前面所說,Hitutor的老師真的很多

所以你有可能常常會跟不同的老師上課

有時候真的會很快就忘記上次跟某個老師上課的感覺是怎麼樣

金魚腦如我就想到一個辦法!

在上完課之後馬上把對這個老師的感覺加註在她的skype名字後面!

 

step1. 上完課之後開啟skype的對話框,點上面老師名字的地方

hitutor_teacher_1.jpg

 

step2. 進入老師的skype個人資料點選名字後面的一支筆編輯

hitutor_teacher_2.jpg

 

Step3. 加註你對老師的感覺在他名字後面

hitutor_teacher_3.jpg

 

 

 

 

 

這樣你下次在選課的時候看到一個老師名字你好像有上過

但是忘記他教的好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先去skype搜尋一下老師的名字

看到你當時上完課對老師的評價是怎麼樣再決定要不要選第二次!

 

關於老師的分享大概是這樣,有其他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下班後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