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上一篇文章之後,我也默默從Level 5進步到Level 7了啦!!!!!!

蠻多人留言問我有上過哪些課程,在這邊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我當時買的Hittuor套裝課程主要有包含:實用英語、商用英語、Global Talk這三大項

這三個課程的教材都是依據你的試聽測驗等級來給的

 

[實用英語] 教材有很多套, 試聽的老師會決定這個學生適合的是哪一套

                裡面也帶到月、文法、聽力、跟一些問答討論的東西

                我不喜歡文法QQ 所以目前這個的上課率最低...

                不過我覺得線上英語家教其實很難很有系統的學文法或是累積單字量

                文法這些應該都是平常可以自己學習的東西, 而且我們以前學文法都是看中文註解

                譬如說"連綴動詞""副詞子句"這類的詞突然轉變成英文還真的有點認不出來XD

                所以我自己在上課的時候會比較在意對談的流暢度

 

[Global Talk] 這個有點像free talk, 但是還是有主題有教材, 常常跟老師聊一聊就扯到很遠的地方

               主要可以練習應答與對談, 我一開始是比較密集的上了實用英語之後才開始選這個

               不過這應該可以跟實用英語穿插著上, 口說應該會進步更快!

               

[商用英語]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我覺得商用英語是所有裡面最需要花心思的課程

               也因為這樣所以上起來會稍微有一點壓力, 開始上選上商英之前,要先選"上課主題"

               當時我挑戰了Level7 的課程, 所以每次上課前都要花一些時間預習一下

               目前有上過:會議與簡報篇、社交篇、電話和電子郵件, 每個主題都有建議的上課堂數

               像會議簡報是建議要花20堂, 不過如果上課前有提早預習或是先把writing的部分寫好

               這樣上起來會比較有效率, 可能花個15堂就上完了, 這樣剩下的5堂課就可以再上別的主題喔!

 


 

[升級考試]

升級考試是一堂25分鐘的課,一樣是由外籍老師幫我們做線上測驗, 我記得測驗有包含

Speaking、Grammer選擇題、Reading&Answer questions

每個部分的每一小題都有配分,在回答的過程中老師會默默評分,升級測驗結束之後會有一個分數表

老師會寫下評語還有需要加強的部分。課程也會因為你升級通過之後而調整教材,我覺得這部分還蠻不錯的!

升級考試一般他們是建議50堂考一次,但如果覺得目前教材上來太簡單, 也可以隨時請顧問安排升級考喔!

 

HiTutor舊生推薦新生優惠]

如果有人想試聽的話可以透過這個連結註冊->Hitutor試聽註冊連結  (註冊完務必確認顧問是Genie喔! 這樣才算有推薦成功! )

透過這個連結註冊完之後Hitutor就知道我是你的推薦人囉!

如果你試聽完覺得滿意且購課,我們雙方才能得到額外的贈課喔

(不是透過此連結註冊的話,是沒辦法得到贈課的喔!)

麻煩大家註冊完之後在這篇文章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請留下姓名Email(留言已預設為悄悄話,不用擔心個資外洩)

如果有其他問題想詢問的話也可以留下Skype帳號喔!

 

arrow
arrow

    下班後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